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近日,一则记录直升机飞行员精准吊装输电电缆塔的视频走红网络,引发人们赞叹。

牛人!实拍加拿大飞行员驾直升机精准吊装电缆塔

在这段12月18日拍自加拿大曼尼托巴省一处积雪户外的画面中,一名飞行员驾驶者一架红色直升机,吊着巨大而笨重的电缆塔,精准地将其放在雪地上提前装好的基座上。当直升机接近目标时,其螺旋桨高速转动产生的强大气流将基座周围的积雪顿时吹了起来,形成了一阵“白色烟雾”,一时间模糊了飞行员吊装工作的视线。

这段画面展现了吊装者高超娴熟的操作技能,让拍摄者和其他围观者无不拍手叫绝,同时也征服了不少网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