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印尼西爪哇6.9级地震已造成2人死亡

印度尼西亚抗灾署16日确认,印尼西爪哇省南部15日深夜发生的6.9级地震已经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

印尼抗灾署发言人苏托波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两名死者分别来自震中附近的西爪哇省和中爪哇省,均是因房屋倒塌被埋死亡。地震还造成部分地区的上百座建筑物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

截至16日早晨,印尼地震监测部门还记录到震中附近发生大小余震7次,印尼抗灾署呼吁当地百姓持续保持警惕。

印尼西爪哇省打横县西南部15日夜间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为107公里,距离震中200多公里的印尼首都雅加达有强烈震感。

印尼地处环太平洋地震带,每年发生大小地震数千次。2004年12月,印尼苏门答腊岛附近海域发生强烈地震并引发印度洋海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