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杜特尔特孙女在总统府拍豪华写真 官方:没啥不妥

杜特尔特孙女伊莎贝尔在总统府拍豪华写真 官方:没啥不妥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孙女伊莎贝尔

为了庆祝自己即将年满18岁,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孙女伊莎贝尔日前在菲律宾总统府内身着由明星设计师打造的礼服和洋装,提前为自己拍摄生日照。这一事情曝光后,一些网友质疑伊莎贝尔是在滥用特权,但总统府发言人却表示,伊莎贝尔的行为并无不妥。

据《菲律宾星报》、《菲律宾商报》等外媒报道,菲律宾化妆师拉莫斯日前在推特上张贴了多张该国总统杜特尔特孙女伊莎贝尔在总统府内拍摄的照片。照片显示,伊莎贝尔穿着大红礼服和黄色系的碎花洋装,香肩微露。据悉,其造型团队包括了明星造型师、化妆师以及发型师,其中一身晚礼服还是由迪拜设计师所打造的。伊莎贝尔是杜特尔特长子保罗的女儿,她在明年一月将满18岁。

杜特尔特孙女伊莎贝尔在总统府拍豪华写真 官方:没啥不妥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孙女伊莎贝尔

照片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后,也引发了一些菲律宾网友的质疑。一些网友认为伊莎贝尔与总统和家人的朴素生活形象背道而驰,也有声音质疑其在滥用特权。

对此,菲律宾总统发言人罗克证实了伊莎贝尔确实在总统府拍生日庆祝照,但面对民众的一些批评声音,他强调这没有什么不妥。

杜特尔特孙女伊莎贝尔在总统府拍豪华写真 官方:没啥不妥

伊莎贝尔在马拉卡南宫(菲律宾总统府)拍照

罗克表示:“总统的孙女在马拉卡南宫(菲律宾总统府)拍照没有什么不妥。她只是跟其他民众一样,想在总统府拍照而已。总统有权住在总统府,但他选择不这么做。他的家人,他自己的亲孙女,是可以在马拉卡南宫拍照的。”他还表示,不久前一名艺人在总统府为女儿办了洗礼仪式,还有一名众议员在总统府办了生日派对。伊莎贝尔拍生日照也不是什么特权,重要的是,这些私人活动并没有用到纳税人的钱。

罗克还表示,杜特尔特总统不喜欢参加总统府外的社交活动,“所以如果你想要总统参加的话,就到总统府里来办。”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