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想见圣诞老人?最好先预约 合影要收费

又到圣诞季,在美国纽约先驱广场梅西百货“血拼”之余希望偶遇一下圣诞老人吗?不可能啦,今年在这里见圣诞老人必须预约。

先驱广场的梅西百货不是纽约唯一能见到圣诞老人的地方,但却是他铁定会现身的一处场所。为减少排队时间,梅西百货宣布,今年圣诞老人只接见有预约的“粉丝”。这是这家店155年来首次如此要求。去年,梅西百货除欢迎公众预约,也允许现场排队。

美国《时代》周刊网站20日援引梅西百货声明报道:“圣诞老人是个受欢迎的家伙,因此前几年排队见他的人都得等好长时间,尤其是最繁忙的那几天。这项新预约系统方便访客选择、协调时间,让假日体验更棒。”

今年圣诞老人工作时间为11月24日至12月24日。访客最早可提前5天预约,至少得提前30分钟。和圣诞老人见面免费,但合影需付费20.99美元(约合139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