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美对朝“再次施压” 特朗普:将朝列入支恐国家名单

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朝鲜再度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并宣称还将有新的一轮制裁措施。

朝鲜半岛近况 美对朝“再次施压” 特朗普:将朝列入支恐国家名单

特朗普

特朗普表示,21日,财政部将出台针对朝鲜的更多制裁措施。同一天,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表示,朝核谈判仍有希望。

朝鲜半岛近况 美对朝“再次施压” 特朗普:将朝列入支恐国家名单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

朝鲜与美国并没有直接贸易关系,或是外交关系。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也表示这一次把朝鲜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的决定更多的是象征性意义,意在对朝鲜“施加最大压力”

朝鲜因被美国指责向恐怖份子售卖武器以及制造大韩航空858号班机空难,于1988年进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直到2008年因在朝鲜半岛核问题上的配合及关闭宁边核设施,从名单上被剔除。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游读八闽 共赴春日诗文之约——福建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