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应对紧急事态 韩军阿帕奇直升机首次进行实弹射击

据韩联社报道,本月13日,韩国陆军航空作战司令部麾下8架阿帕奇卫士(AH-64E)攻击型直升飞机首次实弹发射“地狱火”空地导弹。

据韩国陆军介绍,当天,8架阿帕奇卫士直升机在全罗北道群山前海各发射1枚“地狱火”空地导弹。12架阿帕奇组成2个梯队参演,每一梯队由4架战斗机、1架指挥机、1架预备机等6架直升机组成。

陆军方面表示,这是韩军首次进行“地狱火”空地导弹实弹射击。“地狱火”导弹是专为阿柏奇直升机而开发的空对地导弹,破坏力极大。军方去年5月从美国进口阿帕奇直升机以来,陆军航空战斗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据悉,阿帕奇卫士搭载16枚空对地弹道导弹、76发70毫米口径炮弹以及1200发30毫米机关枪子弹,能昼夜或在恶劣天气进行飞行和攻击。

目前,韩军36架阿帕奇直升机已于1月初正式服役。一旦发生紧急情况,阿帕奇将负责攻击“暴风”号等1千余辆坦克、70艘空气浮扬艇。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