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尴尬!女主持人疑身上有蜘蛛直播中当众掀裙子翻找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日报道,近日,罗马尼亚电视台一档直播节目上演了一场闹剧。原来女主持人因怀疑身上有蜘蛛,竟一把掀开自己的长裙,当众露出底裤,并抖动裙摆翻找蜘蛛,惊呆众人。

美女主持人疑身上有蜘蛛竟在直播中当众掀裙子翻找(图)

视频显示,主持人依琳卡•凡迪西(Illinca Vandici)当时正在主持真人秀节目《真棒!你有你的风格》,突然感觉身上有蜘蛛在爬,吓得连忙掀起黑色长裙,并一边向后转身一边寻找蜘蛛。惊慌之下,她直接把写有主持词的手卡丢在了地上。这一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站在一旁的搭档不知所措,站在台上一动也不动。

美女主持人疑身上有蜘蛛竟在直播中当众掀裙子翻找(图)

随后,台上一名身穿金色长袍的男子快步上前挡在了依琳卡的身后,帮助她检查裙内有无爬虫。在确认裙内没有蜘蛛后,她整理好衣装,捡起手卡,并重新站到舞台中央,准备继续主持节目,却不禁为自己的失态尴尬得捂起脸来。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