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国女留学生遇害 美警方确认嫌犯系其男友并悬赏通缉

中国女留学生李淑仪遇害 美警方确认嫌犯系其男友并悬赏通缉

科布县警方发布的通缉令截图

9月18日晚间,一名28岁女留学生被美国乔治亚州警方发现在其住所遇害,嫌犯在逃。警方已确认作案嫌疑人正是该名留学生的男友,警方已发布通缉令,并悬赏2000美元征集线索。

根据科布县警方发布的信息,被害的女生名叫李淑仪(Shuyi Li, 音译)。18日,由于她没有去上班,警方接到报警后前往其位于乔治亚州士麦那的公寓查看。当敲门没有人回应之后,警方破门而入,发现一具尸体。虽然DNA数据检测还未有结果,但警方根据体型,穿着等诸多线索初步判断死者正是17日失踪的中国女留学生李淑仪。

警方表示,嫌疑人是现年24岁的白人男子布莱恩⋅玛什⋅塞林瑞克(Brian Marsh Semrinec)。警方认为他开走了被害人的一辆2015年的白色本田SUV,目前仍然在逃。警方经调查后,对塞林瑞克提起严重伤害罪和重罪谋杀罪两项指控。

据受害人的朋友对当地媒体介绍,周六晚7点20分她与受害人最后一微信聊天,当时并没有何异常。周日受害人应该与朋友有约,但最终她没有去,朋友联系未果。受害人远在广州的妈妈也十分焦急,这几天一直尝试联系她,周围的同事朋友也都在寻找她,也曾去过她所在的公寓但是敲门未有回应。焦急的朋友们曾经在失踪后报警,但是警方认为失踪时间太短,并没有立案。周一,朋友们再次选择了报警,当警方冲入受害人所住的公寓后,在里面找到了一具尸体。

对于案件的具体细节,目前警方尚未透露更多信息。受害人母亲已经动身前往美国乔治亚州。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