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小猪火场幸运获救 长大后被“烧烤”送给消防员

原标题:小猪火场幸运获救 被“烧烤”后送给消防员!

英国一家农场的小猪被消防员从火场救出,却在长大后被农场主制成香肠,并作为谢礼送给救出它们的消防员们品尝。

这家农场位于伦敦以西大约110公里。今年2月,农场失火,消防队员从火中救出18头小猪和2头母猪。

但是,这些小猪最终没有逃脱被“烧烤”的命运。6个月后,当它们长大后,被农场主宰杀并做成香肠送给它们的救命恩人们。

《每日邮报》援引女农场主蕾切尔·里弗斯的话说,她知道这个决定肯定会招人恨,但“我们就是干这行的,我们不是开动物庇护所的。”

“6个月来,我们给了它们最好的生活。它们没有被关在猪圈里,而是在户外活动,吃农场自种的有机食物。”

消防队也欣然接受这份礼物。在社交网站上,消防队写道:“我们品尝到2月那个晚上我们劳动成果的样品。十分感谢蕾切尔·里弗斯送来这些样品。非常推荐消防队员们或者我们的支持者们这个周末来一场河边烧烤,尝尝这些香肠。”

消防部门一名发言人表示,里弗斯送来的香肠“味道棒极了”。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