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巴塞罗那恐袭事件:一香港游客受伤 暂无其他中国公民伤亡

巴塞罗那消息:记者今日从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事馆官方网站获悉,截至当地时间8月18日凌晨一点,巴塞罗那市中心恐怖袭击事件已造成13人死亡、上百人受伤,其中15人伤势严重。目前,2名嫌疑犯被警方抓获,另有1名在逃。

经我馆向加区警方、加区应急指挥中心反复核实,截至目前,暂无中国公民在此次事件中死亡,除一名中国香港游客受轻伤外,无其他中国公民受伤报告。

我馆再次提醒在巴塞罗那的中国公民注意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与当地警方和我馆联系。

驻巴塞罗那总领馆24小时领保电话0034-688306666。

当地应急处理中心电话11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