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超级吃货?德国一辆拉载20吨巧克力的半挂车被偷

超级吃货?德国一拉载20吨巧克力挂车被偷 当天还有起果汁失窃案

德国当地时间8月12日,在该国西部城市诺伊施塔特,一辆拉载逾20吨能多益罐装巧克力酱和健达奇趣蛋(一种巧克力)的半挂车被盗。案件目前正在调查中。

黑森州警察局发言人表示,失窃的物品价值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9.19万元)至7万欧元。

诺伊施塔特警察局的马丁•艾赫利克(Martin Ahlich)称,暂不清楚偷盗者的动机,不知道他们是为了那些甜点,还是为了半挂车。

与此同时,该警察局在一份声明中呼吁,任何人如果遇到他人通过非传统手段向自己推销大量巧克力,希望能够立即前往警察局提供线索。

此外,报道称,调查人员质疑,这一案件是否与当天装满果汁的卡车失窃案有关。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委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