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英“大本钟”施工期间消音4年 议员斥其荒谬

英国“大本钟”施工期间消音4年 议员斥其荒谬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8月16报道,英国著名地标“大本钟”在施工期,为了维护施工的工人身体健康,将消音4年,英国议员15日表示对此事不知情,并斥责为此让”大本钟”消音这么久,简直荒谬。

2012年,为庆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1858年完工后一直矗立在英国国会旁的”大本钟”改名为伊丽莎白塔(Elizabeth Tower),但大家还是习惯称它为”大本钟”(Big Ben)。

报道称,“大本钟”由于年久失修,目前状况堪优,因此2017年开始进入维修期,要确保这个全英国,甚至可以说是全世界著名的钟楼持续运作,预估维修费用约为29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5亿元)。

重达13.7吨的”大本钟”每天整点报时,持续将近157年。上一次暂停报时,是在2007年维修期间,1983至1985年期间也曾为了翻新暂停报时。

由于”大本钟”高96米,为了进行维修,势必得搭起鹰架,才能让工人在高处安全作业,因此游客暂时无法欣赏到钟楼全貌,著名的钟声未来也暂时会听不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