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出生11天女婴遭绑架 新西兰警方锁定位置6小时救回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当地时间9日早上7点钟,奥克兰警方接到一起婴儿绑架案的报案,一个刚刚出生11天的女婴在住处被人带走。

接到报案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最终成功锁定该女婴所在位置,并确定她安全且状态良好。当地时间当天下午1点30分许,女婴被送回到父母身边。

出生11天女婴遭绑架 新西兰警方锁定位置6小时成功救回

资料图片:婴儿。

“孩子丢失后,她的父母心急如焚。在经历了煎熬的等待后,目前孩子已经回到他们身边。”警方高级探员说,“这对刚刚成为父母的人来说是非常恐怖的经历,我们感到放松,并庆幸孩子未受伤害。”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这起绑架案。据悉,2名关键人士向警方提供了有用的线索,但警方尚未披露这些线索以及提供者的具体细节,只知道警方仍在对2人展开询问。警方稍后将公布此案的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