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通讯员 肖瑞 杨飞龙)她是一位诗人,兴之所至,一首首诗歌随手拈来;她是一位作家,走访城市、农村,已出版两本书;她喜欢行走,已先后游历过40多个国家,目标是游走100个国家。她就是旅居加拿大的女作家南雁。  

6月26日晚,南雁在湖北大学哲学学院,为大学生进行一场主题为“心灵环保,感恩生命!”的主题演讲。

南雁将自己的诗歌贯穿于整场讲座之中,用优美的语言向大家展现了自己纯净的心灵,并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生活、生命的感悟与体会。

主讲人南雁,是一位旅居加拿大的作家,先后游历过四十个国家,走访过二百个华人家庭,著有《温哥华女人》和《海外留学警示录》等。近年来,在国内多个城市、高校公开演讲,分享心灵感悟,受到热烈欢迎。

旅加女作家南雁到湖北大学分享心灵感悟

旅加女作家南雁到湖北大学分享心灵感悟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