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2017高考成绩6月22日公布 高考分数线预测 高考后出国留学有何选择?

2017高考成绩6月22日公布 高考分数线预测 高考后出国留学有何选择?

6月8日下午16时40分,随着高考最后一门英语科目考试结束,我省绝大多数考生的高考落下帷幕。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称,2017年我省高考顺利结束。

6月9日,我省部分用少数民族语言文字高考的考生还需参加藏语文或蒙语文考试。

据介绍,今年我省的高考统考科目继续实行网上评卷,分别在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三个评卷点进行,三所高校承担非选择题评卷任务,省教育考试院联合海云天公司通过扫描图像识别评阅选择题试卷。6月10日将开始高考试卷的试评,6月18日左右评阅完全部试卷,6月22日左右公布高考成绩。

高考志愿继续实行网上填报: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5日20时至6月27日20时,第二次志愿填报的时间为8月4日20时至8月6日14时。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5日开始,8月26日结束。

延伸阅读:

世界最难考10所大学排行

只要申请出国留学,都希望是奔着世界名校而去,就像奔着国内的知名大学一样。之所以名校名气大,是因为他的门槛高而且选择学生严格。而世界最难考大学居首的竟然是!!!你绝对想不到!!!

TOP10.布朗大学:录取率8.49%,报考人数30397人,录取人数2580人。遐迩闻名的常春藤联盟,8所世界超级著名大学之一,全美第七古老的高校。学校堪称小型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本科生6182人,研究生仅1974人,全职教师736人。

TOP9.加州理工学院:录取率8.1%,报考人数27340人,录取人数2215人。加州理工有着近乎残酷的录取标准和惊人的低录取率。美国普林斯顿评论在2006年把加州理工学院在全美最难申请上的大学里排名第六。

TOP8.麻省理工学院:录取率8.01%,报考人数18306人,录取人数1467人。麻省理工学院的工程系是最知名、最多人申请和最难读的学系,曾连续七届获得美国工科研究生课程冠军。

TOP7.芝加哥大学:录取率7.83%,报考人数30192人,录取人数2365人。芝加哥大学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其芝加哥经济学派等以人文社科为主的芝加哥学派尤为著名,这里走出了世界约40%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是经济学、社会学研究的圣殿。

TOP6.普林斯顿大学:录取率6.99%,报考人数27290人,录取人数1908人。普林斯顿大学是美国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作为美国最难进的大学之一,普林斯顿大学以精英教学模式而著称于世,学生总数仅为七千多,师生比例大约1比7。

TOP5.耶鲁大学:录取率6.49%,报考人数30237人,录取人数1962人。耶鲁大学是一所贵族私立大学,是美国老牌名校常青藤联盟成员之一。学校最重要的管理特色是教授治校,董事会不具体参与校务管理。

TOP4.哥伦比亚大学:录取率6.15%,报考人数36250人,录取人数2228人。哥伦比亚大学的医学、法学、商学和新闻学院名列前茅,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是美国新闻界的最高荣誉。课外活动很丰富的申请者都会被拒,堪称最难申请的美国名校。

TOP3.哈佛大学:录取率5.33%,报考人数37305人,录取人数1990人。SAT成绩是哈佛衡量一个学生的重要标准。哈佛大学喜欢招收两种学生:一种是在某个领域非常独特的学生。

TOP2.斯坦福大学:录取率5.05%,报考人数42487人,录取人数2144人。在美国《福布斯》杂志2010年盘点的亿万富翁最多的大学排行中,斯坦福大学名列第二,亿万富翁数量达28位,仅次于哈佛大学,同时也是诺贝尔奖得主最多的前十所世界名校之一。

TOP1.印度理工学院:录取率3%,报考人数450000人,录取人数13000人。2000年《亚洲周刊》评选亚洲最佳理工学院时,印度理工学院(IIT)以7所分校中的5所占据了前十强的半壁江山。在印度流行一种说法:一流的学生进IIT,二流的才出国念美国名校。

这个结果是不是让你大跌眼镜,美帝和英伦名校你们情何以堪啊,都没争过印度啊!你知道吗?这个结果是不是让你大跌眼镜,美帝和英伦名校你们情何以堪啊,都没争过印度啊!世界最难考大学排行,印度理工居首!你是这些学校的学生吗?

出国留学选择什么专业好

随着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等多个国家对我国自学考试学历的认可承认度越来越高,近两年出国留学越来越受到自考生们的关注,这已是不争的事实。

在读本科生出国留学可以吗

2017年1月1日——这个绝对是可以的:本科在读期间可以申请自费出国留学,只要办妥相关的手续就可成行。

怎么才能去日本留学需要什么条件

11月29日——5、家庭有经济能力支付学生出国留学日本,这需要银行的存款证明和在职证明。日本的学校众多,分布在各个地区,每个学校的特点不一样。

自考本科文凭可以考研、考公务员吗?

出国留学:我国自考本科学历在国外通用,受到26个国家的认可,因此自考本科学历可以用于出国留学、进修。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