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郭富城方媛今日结婚 方媛个人资料与郭富城怎么认识的

这首歌成为当时大街小巷的“神曲”蘑菇头也成为一代人模仿的标志!郭富城是典型的基础好又努力的艺人!在乐坛三度获得“香港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手!2000之后,他将重心转移至大银幕,主演的电影包括了《浪漫樱花》、《三岔口》、《寒战》等等,其中,2016年凭《踏血寻梅》获得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而《风云雄霸天下》《寒战》和《寒战2》也三次成为香港年度华语片票房冠军。

郭富城方媛今日结婚 方媛个人资料与郭富城怎么认识的

因为形象好,郭富城这些年也一直是时尚天王!而在事业之外,其实郭天王这些年被曝光的感情经历并不是太丰富,包括了和钟丽缇、藤原纪香的绯闻,这一阶段,郭富城还是喜欢传统的标志性美女!钟丽缇和藤原纪香都是公认的美人了,而他们在身份、地位上也都基本匹配!而最著名的一段恋情就是和熊黛林了,熊黛林被叫了很多年的“天王嫂”,两人在7年的恋爱期间分分合合多次!但算是真的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但也许是真的因为鞋子不合适,最终未能走在一起!

郭富城方媛今日结婚 方媛个人资料与郭富城怎么认识的

离开郭富城之后,熊黛林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但郭富城这边却画风突变,他的新恋情竟然是“网红”!大众最不能接受的恐怕就是身为天王的巨星,最后竟然娶了一位网红吧?其实天王也好,巨星也罢,到了郭富城的这个年纪的男人,在事业、身体、观念上都会面临一种“中年危机”,也许尽快成家是他现阶段最想要的一种安全感!刚好此时就出现了方媛!

郭富城方媛今日结婚 方媛个人资料与郭富城怎么认识的

2015年,郭富城公开恋情,12月1日晚,郭富城发微博疑似曝光新恋情,晒出两个人在车上的牵手照,并@女方,称“这样开车要慢一点”。随后,女方甜蜜回复道:“恩!慢~慢~开。”这也是郭富城入行31年首度公开恋情。有媒体致电郭富城经理人小美,对方对事件作出回应:“有拍拖是正常,而且是开心事,大家都祝福他就好。”

郭富城方媛今日结婚 方媛个人资料与郭富城怎么认识的

据爆料,郭富城突然公开恋情不是因为熊黛林的婚讯,而是两人出行被港媒拍到了。方媛在香港和郭富城共度6日,金屋藏娇,陪逛街购物。被媒体拍到,郭富城索性抢先杂志一步公开恋情。 12月2日晚,郭富城现身某品牌活动,首度公开回应新恋情。他澄清与女友方媛在一起时间很短,并非外界传言的1年多,两人是通过共同的朋友在饭局上认识的。他还表示,两个人在一起不是看时间长不长,只是目前希望这样相处下去。

郭富城方媛今日结婚 方媛个人资料与郭富城怎么认识的

方媛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方媛(Moka),1987年7月6日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中国内地女模特。方媛以模特身份出道,其偶像是日本模特藤井莉娜,故以日系名媛风格崭露头角。2012年7月,方媛在香港推出写真集,后隐退模特圈子。2014年1月,以性感路线写真复出。2015年12月1日,郭富城在微博公开了两人的恋情  。两人于2017年3月4日已秘密在香港申请注册结婚。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