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郭富城新娘方媛现身 郭富城方媛怎么认识的?方媛个人资料身高

18日是天王郭富城同方媛结婚的日子,城城率先亮相,见到城城戴晒红色领结,十分醒目,但就未见新娘子方媛踪影!之后,网上流传疑似方媛礼服照片,盛传方媛有喜。从照片看来,方媛腰粗、肚凸,身形圆浑很有福气!城城见到新娘子,痴望着老婆甜笑,十分甜蜜!礼服照曝光之后,再有婚纱相曝光,婚纱是公主伞裙款式,明显将她的凸肚遮住,挽住双亲得方媛,一脸幸福!

郭富城新娘方媛现身 郭富城方媛怎么认识的?方媛个人资料身高

据悉,婚礼现场,方媛爸爸很激动,对城城放话:“我从小就听你的歌长大的,现在我把女儿交给你,希望你好好对待她。”

郭富城新娘方媛现身 郭富城方媛怎么认识的?方媛个人资料身高

郭富城方媛大婚 沈嘉伟等好友穿正装现身酒店

延伸阅读:

方媛个人资料与郭富城怎么认识的

据媒体报道,今日天王郭富城大婚迎娶方媛,婚宴筵开四、五席,除了双方家人,获邀圈中人仅得小美、张智霖、邱淑贞老公沈嘉伟等人见证幸福。目前,婚礼酒店外已有多名保安严阵以待。早晨,方媛还晒出婚鞋。在Instagram晒红色“新娘鞋”,即有报道称城城今天将在半岛酒店举行婚宴,一直有传Moka怀有“城种”,可以说是双喜临门。

据悉,郭富城今年51岁,方媛29岁!这又是娱乐圈常见的老少配!这段感情从公布的第一天开始就不太被大众看好!原因是方媛的“网红”身份!天王配网红似乎不太搭!如果当年也有小鲜肉、男神这样的词汇,郭富城出道时就是名副其实的“鲜肉”,抛开综合魅力值  他应该是四大天王中颜值最高的。虽然他不是太高,但是有颜、有型、又喜欢运动、形象阳光这样的健康形象不管是哪个年代都会符合娱乐圈的偶像标准,和许多港台明星的出道方式一样,当年郭富城也是靠广告出道。

郭富城方媛今日结婚 方媛个人资料与郭富城怎么认识的

1990年,他在台湾拍摄了一则光阳机车DJ1-RR的广告而成名,其后又出演了爱之味浪情巧克力饮料广告,其中广告词“你是我的巧克力”广为流传;(不知道后来的”你是我的优乐美“是不是有效仿?)后来,正式出道后,郭富城在很多年之内也都是”广告天王“!1990年,郭富城推出了首张国语大碟《对你爱不完》,开启了他的演艺生涯之旅。

郭富城方媛今日结婚 方媛个人资料与郭富城怎么认识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