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外媒报道,极限运动虽然刺激,但其实有时也会因不确定性而充满危险。近日就有一名少年在进行空中跳伞时,因不断旋转无法打开飞行伞,情况相当危急,但所幸他身边还有一位超强老爸,立刻在高空展开“救援”。

近日网络上流传着一段视频,一名波兰科学家马里乌兹(Mariusz Dulaj)带着儿子雅各布(Jakub)高空跳伞,但当雅各布跳出去没多久后,他就开始不断在高空中旋转,无法控制身体、保持平衡,更别说是要打开飞行伞了。

马里乌兹见状,赶紧冷静地靠近儿子,抓住他、帮助他稳住身体。等到确认儿子已经准备就绪,才放手让儿子打开自己的降落伞,最后两人皆平安落地。

网友看完后纷纷留言表示:“这就是为什么我绝不玩跳伞,有太多风险和不确定性了”、“我不玩跳伞,为什么?因为我不想花钱去见上帝”、“他真幸运刚好有父亲能捉住他、帮他稳住身体”。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