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我们的黄桃都是在海拔600-700m的山上,桃树喝着闽江源头山泉水,果实在阳光照耀下逐渐长大,不仅个大,咬一口“嘎嘣脆”,越往里吃越甜......”。近日,海丝高速“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企地共建服务区平台直播助农活动在莆炎高速金铙山服务区举办,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集中推介地域特色农产品,引导网友、游客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建设。

“我要5箱”、“建宁黄桃品质很好,家里孩子特别爱吃,我要10件”.....直播间一开播,就吸引了超百万网友抢购。

“这次活动对我们当地果农来说很有意义,帮助我们宣传了产品,打开了销路。”据建宁县果农陈师傅介绍,线上直播仅一天时间就卖出760件黄桃,累计销售44.5万元,是他们平常销量的数倍。

企地共建,让特色农产品搭上“高速快车”242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福建省三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主办,建宁县农业农村局品牌办、建宁县衙前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旨在通过开展“服务区+乡村振兴”先锋助力行动,打造地方文化展示、农产品销售、高速公路服务区带货、全域旅游支撑、诚信品牌认证等乡村振兴五大平台,充分发挥服务区“窗口”作用,推动了品牌农产品与城乡市场对接,为群众持续增收提供保障。

近年来,福建省三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紧紧围绕“要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高速力量,当好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的开路先锋”的重大部署战略,结合三明地域特色农产品、中华老字号等,通过短视频、直播、平台推广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地展现了不同地域新时代农业发展的新成果,拓展营销渠道,提升产品知名度和附加值,让农产品搭上高速服务区“快车”。(福建高速三明管理分公司)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