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三元:延伸产业链 建设产业园

主体厂房已经封顶、配套设施正在完善、设备进入安装阶段……作为省重点项目的三明金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二期的年产510吨五氟化碘项目正在快马加鞭建设。6月28日,记者走访黄砂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在这片创业热土上,时刻都能感受到日新月异的发展脉动。

金氟化工是专业从事氟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主要产品以出口销售为主、内销为辅,主要出口到美国、巴西、日本、印度、欧盟等国家或地区。

“我们在原年产2万吨氟钛酸钾、氟硼酸钾及新型焊剂氟铝酸铯等精细氟盐项目基础上,决定扩建年产510吨五氟化碘项目,这将充分发挥三明市氟化工产业优势,延伸下游氟产业链,提升三明市在含氟化学品领域的制造水平、附加值和对氟资源综合利用能力。”企业总工程师张蒙告诉记者。

记者在黄砂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看到的只是三元区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一个缩影。目前,整个三元区正围绕项目建设,通过“五比五晒”,抓项目落地,抓项目投产,推动全区整体经济向优质高效目标迈进。

(三明日报三元记者站 杨开长 陈诗宇)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