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 三明石油:一个亮点带来全省龙支付第一

海峡网6月28日讯 (东南网通讯员 林晓春)为了有效促进易捷便利店非油品消费,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与福建省建设银行合作,在全省开展“使用龙支付随机立减最高50元”营销活动后,三明石油在扩销增量上开动脑筋,从建行营业网点入手,实行精准营销,收到了显著成效,优惠笔数迅速跃升至全省第一。

活动开展后,三明石油各加油站依旧习惯于老做法向加油顾客推荐宣传,收到的效果可想而知。正当营销活动陷入“山重水复疑无路”之际,一个片区的做法使人眼前一亮,活动顿时“柳暗花明又一村”。

这个亮点来自将乐片区,该片区在研究促销方案时,联想到龙支付来自建行,何不主动与当地建行合作。“你帮我推介龙支付,我帮你发展建行ETC”的想法使双方一拍即合。该片区率先与建行联合开展龙支付购立减活动,仅6月5日活动当天便拿下龙支付客户优惠36笔,实现了精准获客。

三明石油得知这一做法后,迅速向全区进行推广,受到启发的其他片区纷纷效仿。大田片区随即与建行洽谈,双方一拍即合。6月11日一天便拿下龙支付客户优惠160笔,取得消费9184元的顶冠成绩。当天活动结束时,现场放置的牛奶、大米、洗衣液处于搬空的状态。

通过与当地建行联手促销,三明公司5月18日至6月23日共实现建行龙支付优惠笔数8185笔,占全省活动总量的21.2%,稳居全省第一。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