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 三明市集中销毁各类侵权盗版物1.8万多件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三明开展“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周暨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200多名参加活动人员在“绿书签2019”签名墙上签名,现场发送5000余份“绿书签”。当天销毁侵权盗版和各类非法图书报刊、音像制品共1.8万多件。

去年以来,全市“扫黄打非”战线持续开展“净网”“护苗”等专项行动,在打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维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文化环境、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等方面取得了成果,共查办行政处罚案件20起,刑事案件5起。

今年三明将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严厉打击非法出版、盗版印刷、违规销售等违法行为;持续净化网络空间和网络生态;着力查缴盗版文学作品、少儿读物、教材教辅,清理有害内容的网络出版物及信息;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宣传“扫黄打非”政策法规和典型案例。(三明日报记者 俞杰)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