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 三明消防迎“五一”庆“五四”三项文体比赛圆满落幕

三明消防迎“五一”庆“五四”三项文体比赛圆满落幕

篮球比赛现场 张伟华 摄

海峡网4月28日讯(东南网通讯员 张伟华)4月25日下午,三明市消防支队“火焰蓝·亮青春”暨迎“五一”庆“五四”羽毛球、乒乓球、篮球三项文体比赛圆满落幕。来自三明消防支队机关和基层代表队14支代表队共216名队员在四个政治工作协作区和市体育中心分别参加预赛阶段和决赛阶段比赛。经过10天184场次的激烈角逐,各项赛事冠亚季军花落各家。

三明消防迎“五一”庆“五四”三项文体比赛圆满落幕

羽毛球比赛现场 张伟华 摄

此次比赛,三明消防支队专门成立由主官挂帅的领导小组,下设活动组委会,负责对赛程的全跟踪,组委会对活动赛程、场地等进行了细心安排,认真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各赛区承办单位多次召开筹备会,设赛务组、保障组、宣传组、医疗组四个组,有力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整个赛事时间紧、场次多,各组人员及代表队都能够克服工作任务重、体力消耗大等种种困难,始终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各场比赛中去。

三明消防迎“五一”庆“五四”三项文体比赛圆满落幕

乒乓球比赛现场 张伟华 摄

比赛期间,全体参赛队员热血拼搏、英姿飒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士气、赛出了风采,共同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场紧张刺激的活动盛宴。三明消防支队首次创新使用“我奥篮球”AAP,对篮球决赛阶段比赛进行同步直播,为广大指战员提供了观看互动的平台。经过激烈角逐,在羽毛球比赛中,建宁消防大队孙文锋、永安消防大队邱罗赐、特勤中队胡闽强分别获得男子单打项目一、二、三名;大田消防大队陈桂玲、尤溪消防大队谢桂林、泰宁消防大队赵玲分别获得女子单打项目一、二、三名,大田消防大队代表队、建宁消防大队代表队、沙县消防大队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女混双打项目一、二、三名;在兵乓球比赛中,建宁消防大队孙文锋、三明消防支队机关刘增青、尤溪消防大队蔡忠灿分别获得男子单打项目一、二、三名,清流消防大队巫钟丽、泰宁消防大队赵玲、尤溪消防大队肖燕平分别获得女子单打项目一、二、三名,机关代表队、建宁消防大队代表队、明溪消防大队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女混双项目一、二、三名;在篮球球比赛中,大田消防大队、沙县消防大队和三明消防支队机关代表队分别获得前三名,大田消防大队黄和财、高锦灏分别获得“得分王”、“三分王”。

比赛结束时,三明消防支队召开了简单闭幕式,支队党委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表示诚挚的谢意。三明消防支队党委要求,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之年、决胜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我们队伍形象重塑之年、履行使命考验之年,接下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等重大活动接踵而至,三明消防支队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也都进入全面铺开阶段,全体指战员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的高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完成各项年度任务、重大活动安保的新动力,把当前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力推进年内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推动三明市消防事业和队伍建设奋楫新航程、迈向新时代。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