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3岁被拐19年后相见 父母泣不成声孩子竟有些尴尬

3岁被拐19年后相见 父母泣不成声孩子竟有些尴尬

3岁被拐19年后相见 父母泣不成声孩子竟有些尴尬

3岁被拐19年后相见 父母泣不成声孩子竟有些尴尬

今天,大田警方利用DNA数据比对技术,成功帮一对四川籍夫妇找到了三岁被拐卖,失散了十九年的儿子。

一家人19年后再相见 竟有些尴尬

在大田县公安刑侦大队里,见到被拐十九年的亲生儿子,陈女士夫妇一直控制不住自己激动的情绪。

也许是被拐时只有三岁,对父母没有任何记忆,看着父母泣不成声,已经22岁的小柳显得有些尴尬。

1997年5月27日,年仅3岁的小柳在四川宜宾老家院子里玩耍的时候,被人贩子拐走。之后十多年里,其亲生父母通过各种渠道寻找儿子,但都没有结果。

都说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陈女士心里一直放不下被拐的儿子,从各方面一直关注被拐儿童的消息,去年一个偶然的机会,让她重新找回了希望。

经警方确认,陈女士的DNA数据与远在福建大田的小柳比对成功。

原来,小柳是大田的养父母从人贩子手里买来的。自懂事以来,养父母就告诉小柳,他是家人从路边捡来的。对此小柳一直深信不疑。前两年,他结了婚,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但也想着自己有机会能见上亲生父母。

小柳表示,他已经习惯了目前的生活,还是希望能留在大田。对小柳的想法,双方家人都表示理解,尊重孩子的选择。

虽然是好事一桩,但却让人百感交集,纵然血浓于水,失散十九年的儿子就在眼前,时间却再也回不到从前。

这空缺了十九年的爱,要如何弥补上,最可恶的人贩子啊,看见母亲的泪水了吗。

感受到这撕心裂肺的疼痛还有无奈了吗,赶紧收手吧,别再犯罪,别再造孽。

别再导演这样注定痛苦的人间悲剧。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