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三明永安:残疾人家门口领办证件和辅助器具                                                                                                                                  11月15日,由永安市残联、永安市卫计局、德林义肢矫形康复器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为残疾人‘办实事、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在西洋镇卫生院启动,为残疾人送证件和辅助器具到家门口。

西洋镇作为第一站,此次活动内容分为两部分:作残疾鉴定,赠送辅助器具。

据了解,此次活动赠送的辅助器具有轮椅、助行器、拐杖、坐便器、助听器等等,有50多位残疾人受益,价值约5万元。接下来,活动将陆续在小陶镇、安砂镇、槐南镇等地进行。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三明永安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