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大田县与福建网龙合作打造“县域VR产业示范区”,日前总投资3亿元的福建网龙(大田)VR产业示范区项目成功落户大田,双方就发展VR+旅游、红色文化、茶业等5个方面展开合作,目前已完成《大田县域VR产业示范区方案》、《VR+旅游产业示范区规划》等规划编制。

一是VR+全景航拍。通过360度全景摄像机实景拍摄“大仙峰•茶美人”、“灵动济阳”、“畲寨东坂”、“象山”、“章公祖师文化园”、“耕读大田”、“仙峰古堡”等特色景区(点),建设“绿、蓝、红”三色全域旅游VR体验馆,通过VR眼镜,实现高空俯瞰视角,跨越季节、气候、昼夜的观景限制,亲身体验大田最为壮美、最有代表性的景观。

二是VR+全面推广。将VR与传统旅游相结合,以大田丰富的旅游资源为核心,集终端、应用系统、内容于一体,在机场、火车站等公共场所布置VR旅游体验区;在旅游推介会上,推出大田特色旅游产品VR视频、VR直播、VR互动体验内容;利用VR技术在线销售大田高山茶、油茶、富硒农产品等特色旅游商品,实现大田旅游产品传播的最大化。

三是VR+全新乐园。围绕“产城人”融合模式及创新高效的设计原则,以“智能硬件+创意体验”结合“创新学院区、展示交流区、商业体验区”为核心理念,全面布局虚拟旅游体验厅、主题旅游创意集市等特色项目,科技虚拟畅游外太空“乐”体验,亲子互动DIY,讲堂+顾问亲子游,打造集投资、创业、研学、工作、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特色大田VR乐园,为大田县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