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8月10日,三明市副市长张元明一行前往将乐、沙县等地专题调研医改工作进展情况。

张元明一行先后深入将乐县医院、沙县县医院、夏茂卫生院等医疗机构,详细询问药品限价采购、医保支付方式、绩效考核与分配机制、人才队伍建设、分级诊疗和双向诊疗、基层卫生服务体系等医改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医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抓好医改工作提出要求。

张元明指出,医改是一项重大的系统工程和民生工程,各级党委、政府一把手要熟知医改相关政策,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医改政策,按照医改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义无反顾、心无旁骛、持续推进。他强调,要加大医改工作和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使群众、医护人员更深刻地理解医改、更积极地参与支持医改。要巩固好医改成果,在现有基础上,补齐短板,着力解决广大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切实将医改成果惠及更多群众,提升群众获得感。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