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近日,福建三明市质监局委派专家评审组对永安市质量计量检测所进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现场评审。

据悉,评审组在现场通过听、看、查、问、考多种方式对相关条款进行了审查,对该所3大类9个产品中42项参数进行现场考核,结果合格。评审组还查阅了26份检测报告及原始记录,抽查了承检项目相应标准的有效性,核对了仪器设备的配套性和完好性,审核了2016年改版《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的符合性、完整性、适应性及体系运行的有效性。

评审组认为,该机构法律地位明确,具有与检测工作相适应的组织机构;部门职责明确,中心具备独立、公正、诚实承担第三方公正检验的条件;机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明确,部门设置、职责权限和接口关系清晰,对各项质量管理和技术活动的范围、过程、操作以及体系文件的使用和管理都做了文件化的规定。机构按计划进行内审和管理评审,体系运转正常,能有效地控制检测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