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近日,建宁县纪委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

经查,2016年2月4日至2月17日期间,建宁县国土资源局合同制驾驶员黄敬违规私自用单位加油卡为10部私车加油,产生加油费合计3543.83元。2016年4月,建宁县国土资源局发现黄敬违规行为,并对其停职,2016年7月,建宁县国土资源局给予黄敬辞退处理,收缴违规加油费3543.83元。

建宁县纪委在通报中强调,全县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公务用车和所配套加油卡的管理,进一步完善公车管理制度。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体现到日常管理监督中,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纪检监察机关要找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职责定位,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不收手不知止、顶风违纪的,发现多少、处理多少,持续强化不敢、知止的氛围。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三明 诈骗案 网络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