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7月30日,尤溪县首届“我家”农特伴手礼大赛包装设计文创大赛评选结果揭晓,5项文创作品获奖。

尤溪县伴手礼评选活动旨在为尤溪县境内从事旅游商品生产销售的商家提供宣传合作平台,引导商家抱团经营,共同打造尤溪县特色伴手礼品牌。在首届“我家”农特伴手礼大赛包装设计文创大赛评定中,尤溪县积极发掘优势产业、原创工艺、民俗特色产品、地方小吃名点经营商家,大赛从2月开始报名共有42家企业报名参加,经过组委会精心严格的筛选,并由专家评审团投票,最终确定了28个富有地域特色的本土企业参评,参展规模、获评结果、产品品味、产品种类和创新等方面取得较大突破。其中,《碧叶馨竹简茶罐》《尤溪光饼纸包装》《金柑酥套装》《闽泽红纸质包装》《尤溪红(光兴)茶叶包装盒》分别入选正式名录。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