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三明市直机关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7月27日上午,市直机关举行“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知识竞赛,由市直机关六个党建片区推荐选拔出来的12支优秀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当天比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史党建知识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知识等。在三轮必答题环节中,参赛队员答题均十分准确,得分一度不相上下。抢答题环节,拼抢答速度、拼答题准确率,各参赛队伍争先恐后地按响抢答器,将比赛推向高潮。在风险题环节中,凭着丰富的知识储备,各参赛队伍均拿下了心目中的分值。当天比赛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现场观众踊跃抢答,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国网三明供电公司获得第一名,市地税局、市委办、市质监局获得第二名,市总工会、市烟草局、市法院、市发改委、市财政局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司机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