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7月22日,三明市政府召开“挂牌服务”重大项目协调会,通报上半年全市“挂牌服务”重大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余红胜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主持。

余红胜在会上讲话。他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抓项目就是抓经济。今年全市筛选的30个市政府“挂牌服务”重大项目,是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带动、重要影响的重中之重项目。目前项目总体进展平稳,但部分项目工程进展相对滞后,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做到重点保障、重点推进、重点突破。

余红胜要求,责任要到位。各项目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深入一线,建立挂包服务工作机制,做到“军令到岗、责任到人”;分管领导要具体牵头负责,紧盯项目的阶段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做到“一周一跟踪”。服务要到位。市直挂牌服务单位要建立服务机制,及时掌握项目建设动态,跟紧进度;市直有关部门要立足部门职责,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开设“绿色通道”,让业主少跑腿、少受累。保障要到位。各要素保障部门要按照“资源优先配置、要素优先落实”的原则,对“挂牌服务”重大项目优先考虑各类指标分配,优先争取安排国家、省上扶持资金,优先协调落实项目用地、用林、资金、环境容量、火工油品等要素。督查要到位。市重点办要每月汇总通报一次“挂牌服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时收集汇总提请省、市协调解决的问题;市政府要定期召开专题协调会,集中研究存在的问题;市政府督查室、效能办要牵头组织市直有关部门,对项目工作开展和具体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现场督查,促进“挂牌服务”项目加快推进。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司机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