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6月14日,在三明(明溪)锦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氟新材料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安装生产设备,预计下半年投产。

去年“6·18”期间,锦浪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对接华南理工大学,获得微胶囊发泡剂生产技术。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投产后可年产3600吨微胶囊发泡剂,实现产值3亿多元,利税8000多万元。

第十三届“6·18”项目成果交易会后,明溪县抓紧做好对接项目的跟踪落实,建立项目跟踪系统,分解任务,按月通报,开通审批绿色通道,全力促进项目开工建设。截至目前,明溪去年对接的78个项目全部动工,动工率100%,累计完成投资39亿元,占总投资的75%。其中59个项目建成投产,19个项目开工建设。

做好签约项目落地转化的同时,明溪县还围绕县域产业关键技术突破,邀请专家深入企业把脉对接,有效解决技术难题36项,新征集各领域关键性难题和企业技术需求30项。并与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福建省农林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研究院举办各类专场对接会6场,对接项目成果10项。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