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5月29日,宁化县翠江明珠广场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县成功村镇银行在这里举行“庆六一”亲子蛋糕制作活动。260余名儿童与家长互动,一起制作“六一”礼物,在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的同时,家长和孩子们享受着亲子互动的天伦之乐。

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家庭围桌而坐,不少儿童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好奇而跃跃欲试。蛋糕师示范了蛋糕的制作方法之后,孩子们经过洗手、更衣、消毒3道卫生工序后,和家长们开始体验做蛋糕的乐趣。制作中,有的孩子专心地把奶油刮到蛋糕坯上,有的则忍不住将奶油直接送进了嘴里。为了能够制作属于自己的蛋糕,孩子们时而撅起小嘴,时而皱起眉头,时而转着眼珠思考,时而笑逐颜开,不经意间便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表情秀。不多时,一款款可爱的蛋糕呈现在大家面前。“这是我自己做到蛋糕,我要带回去给奶奶吃。”今年7岁的张宁怡拿着亲手制作的“劳动成果”显得非常兴奋。

“亲子蛋糕制作活动体现了亲子合作的乐趣,增进亲子感情,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活动负责人马先辉表示。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司机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