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6月1日,市长杜源生赴三明生态新城电商产业园调研。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余红胜参加调研。

作为三明生态新城重要组成部分,电商产业园是我市拉动实体经济与电子商务深度融合的重要平台,目前入驻企业已覆盖电子商务、旅游、金融、大数据、智慧农业和智慧城市等互联网应用领域。杜源生详细了解园区电商企业入驻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完善配套设施,创新管理模式,为入驻企业提供良好创业环境,不断集聚园区人气,助推产城联动。

电商产业园创客中心在省内单层面积最大,有创客孵化基地、创客展厅、创客咖啡厅、阳光书吧、餐厅、健身房等服务设施,已经成为青年创业者的乐园。杜源生走进展厅、餐厅等,要求加强管理,完善服务,让创客们生产不出城,生活不出园。他来到专业从事农特产品文创和电商品牌运营的德永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青年创业者亲切交谈,仔细察看公司策划的农特产品包装样品,鼓励他们在设计中大胆创新,融入当地特色文化元素,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并依托电商品牌运营,帮助更多本地农产品走向市场。走进三明知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他详细了解山油茶深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对公司立足本地农特产品资源,打造绿色、有机、天然的山油茶系列产品表示肯定。三明市君儒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团队负责人吴同庆,从西南政法大学毕业后返乡创业。杜源生对此表示赞赏,鼓励他们依托创客中心平台,大胆追逐创业梦想,带动更多明籍大学生返乡创业。“赶圩吧”通过帮助贫困农户推销产品,助力精准扶贫,杜源生很感兴趣,详细了解平台运作流程,希望公司加大帮扶力度,精准跟踪农户,让更多贫困群众早日脱贫。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司机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