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三明江滨路发生惨烈车祸 1男1女当场身亡

昨日下午,多位网友爆料三明广场下穿隧道发生一起车祸。

@就幼稚:爆料列东汽车站发生车祸,一汽车与摩托车相撞,骑摩托车的是两个农民工,救护车已经到达现场。

@邓小康:二路与江滨路交叉环岛下的那个路口发生车祸,看到警察在抬两个人,出车祸了,而且我看到那两个貌似都非常严重了,而且又是下班时间堵的厉害大家注意了

我台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交警部门

4月1日下午5点10分左右,梅列辖区江滨路广场下穿路口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男一女摩托车驾乘人员当场死亡。案发后,梅列交警快速赶往事发现场展开调查。

事后记者从梅列交警大队了解到,肇事的是一辆大货车,案发半小时后肇事司机及车辆在小蕉被找到,目前肇事者已被警方控制。

与此同时,警方已找到多名目击者,并且还有一辆小车的行车记录仪拍摄到事故发生的全过程。

警方初步断定,两名死者可能是夫妻关系,是宁化石壁镇人,现已通知死者家属。目前案件还在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司机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