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16日,副省长黄琪玉一行到三明市尤溪县了解春耕生产、扶贫开发等情况和面临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当前正值春耕生产关键时期,黄琪玉要求,要抓好计划落实,把面积落实到田间地头;要抓好备耕工作,确保种子、农药、化肥等农资量足质优;要抓好涉农服务,加强农机培训,加强技术指导。对做好下阶段精准扶贫工作,黄琪玉强调,要突出重点,确保贫困人口真正脱贫;要把握标准,以农民收入为基本依据,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做到应进则进、应保尽保,注意留有缓冲、边缘从宽、尊重事实、严格程序、接受监督;要精准施策,因地制宜,因人施策,多渠道解决贫困群众增收问题;要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千方百计,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年度任务;要做细做实,确保扶贫开发政策措施落实到每个贫困户、每个贫困人口。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