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图为二维动画片作品《影》的海报

图为二维动画片作品《影》的海报

近日,作为中国优秀青年影视人才代表团团员,三明学院青年教师马玉丹赴德国参加首届柏林华语电影节国际文化交流与学习活动,以作品《影》摘得本届华语电影节最佳青年导演提名奖。

据了解,首届柏林华语电影节是目前德国本土最大规模的华语电影节及华语电影推广平台。本届柏林华语电影节是由《欧洲时报》和柏林新世纪文化公司主办,分为主竞赛单元、纪录片单元与青年单元。除了马玉丹的作品《影》获奖外,此次入围电影节青年单元的我省三维动画作品还有三明学院2012级动画专业张俊雄同学的作品《掌中偶》、张俊杰同学的作品《年来了》。此外,由福建韵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选送的电影短片《老兵》、《天山儿女》分别斩获德国柏林华语电影节10项大奖中的摄影奖和最佳短片奖。(记者 李向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三明 诈骗案 网络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