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沙县机场首航倒计时:凭登机牌可获景区景点门票

三明日报报道,离三明沙县机场正式通航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在机场等你的不仅仅是飞机,还有一连串的优惠!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有哪些具体的优惠政策吧!

三明沙县机场方面

将对登机前24小时内从福州、永泰、仙游、莆田乘坐动车至三明北站转至沙县机场登机的旅客,在办理登机牌手续时,凭动车票报销动车票(票价按二等座报销);

在机场登机的旅客,可前往航站楼沙县小吃餐厅免费获赠一份地道的沙县小吃;

乘机旅客,可凭身份证和登机牌在机场停车场免费停车5天;

对于乘飞机到三明旅游的乘客,可在航站楼凭登机牌、身份证获赠一张市域内重点旅游景区景点门票(不含船费、竹筏费和导游服务费等,5天内有效)。

以上优惠政策试行3年,至2018年12月31日止。

吉祥航空方面

推出了“中转联程”系列产品。三明的旅客,可以由三明经上海中转,前往东北、西南、西北等多个目的地。如果旅客当天无法完成转机,可选择次日航班。吉祥航空为隔夜中转旅客提供一晚经济型酒店免费住宿及酒店班车免费接送机服务。

优惠政策试行3年,至2018年12月31日止。

旅行社方面

“最值得记忆的三明首航之旅,名额仅限30个。”三明国旅的“首航之旅”一推出就备受关注。三明国旅国内中心负责人陈惠滨表示,截至2月26日,30个名额全部被预订。

陈惠滨介绍,此次“首航之旅”主要是三明沙县机场和吉祥航空公司联合推出的,首飞价比平时价优惠了几百元。“机场通航后,我们将推出一系列上海自由行的产品,从三明直接搭乘飞机,对于游客来说省下了不少时间和精力。”陈惠滨对通航带来的“旅游效应”很看好。

三明沙县机场其他方面信息

上海浦东—三明沙县航班时刻

航班号、出发到达时间分别为:

HO1109 上海 08:55—10:35 三明

HO1110 三明 11:35—13:00 上海

每周一、三、五、日,均有一班往返飞机

昨日,三明沙县机场正式通航进入了倒计时第7天,机场通航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图为安检人员在一遍又一遍地进行着模拟演练,认真细致地做好首航前的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熟练的业务技能,迎接首航旅客的到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