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三明沙县机场3月7日将正式通航。航线为上海浦东-三明沙县机场。不少人想去体验下首航?那么,赶紧去买机票了。

机场方面透露,机票销售情况整体良好,到本周四,首航上海来往三明的机票销售已经过7成了,三明去往上海的机票销售过半了。

首航将由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安排空客320机型,执飞上海浦东机场至三明沙县机场的往返航班。

上海浦东—三明沙县航班时刻

航班号、出发到达时间分别为:

HO1109 上海 08:55—10:35 三明

HO1110 三明 11:35—13:00 上海

每周一、三、五、日,均有一班往返飞机

三明机场建设总公司副总经理蔡兴山透露,通航之后有两项工作要做:

一是不断的提升机场的服务水平,通过正常航班的保障,以及服务,提升我们的运营水平;

二是不断的加密航线航班,争取及早地开通去往北京,广州,深圳等地的航班,最大程度的发挥三明沙县机场这个福建中部机场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给民众的出行提供一个最便利的选择。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