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酗酒闹事,还对现场处置的民警进行袭击,大田县三名90后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2月13日凌晨1时许,大田县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县城东方明珠KTV有人打架。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十几个人围在一起,有几名一身酒气的男子情绪激动,现场混乱。民警在了解情况的过程中,陈某良、陈某凤不服从劝导,抓住民警陈德嘉的警服进行推搡。民警张强见状立即前来帮忙,也被陈某良、陈某凤不停地往后推搡。随后,赶到现场增援的民警控制住陈某良、陈某凤,正要带回调查时,另一名男子郭某看到朋友被带走,突然从背后将民警陈德嘉推到楼梯扶手边,拳脚夹击,将民警的肩章和执法记录仪打落在地。经过十几分钟的处置,3名男子被民警强行控制并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酒醒后,3名男子十分后悔,对酒后袭警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3名涉嫌袭警的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大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要忽视眼底病这个“致盲杀手”!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