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我市农村低保最低标准提升沙县每人每年3000元,永安市每人每年2784元,三元区每人每年2688元,其余县(市、区)每人每年2650元。

▲我市今年中考体育新增足球运球选项并取消体育、科技类竞赛获奖加分。

▲市区开通公交线路22路由火车站始发,途经三元邮政、沙洲农贸、中西医院、沙洲路、东霞新村、华昌中学、南山村头、南山村部等站点,至南山村尾站后原线路返回。线路运营时间从7:00至18:00,日运行16趟次,票价1元/人次,平峰时段每小时发一班车,高峰时段半小时发一班车。

▲工农中建交五大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将免费无论是跨行还是异地都免收手续费。

▲我省多项计生政策调整包括一孩二孩产假最多可休180天;不需要“晚婚”也能有15天婚假;第三孩实行审批制度;跨境婚姻视已生育子女身份来定;夫妻自主选择避孕节育措施等。

▲我省房屋转让手续费新标准出台非住房转让手续费最高不超3万元/宗。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出台笔试费包括纸质考试每人每科50元;机考每人每科50元;面试费每人次290元。价格举报电话“12358”。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