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2月23日,在市委余红胜副书记和校党委曾祥辉书记共同牵头倡导下,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聚宝、福建信迈科技集团董事长谢荣华一行到三明学院对接三明市电商产业园合作事宜。

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管委会与三明学院洽谈合作

陈聚宝副主任简要介绍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的建设情况,特别是产业园的优势所在、发展前景以及与三明学院的合作切入点。他说,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是我市核心发展区,具有交通便捷、产业配套齐全、集群效应凸显、优惠措施有力等优势条件。希望三明学院能积极参与工贸区建设,特别是为三明电商产业园培养引进电商人才、凝聚人气、孵化企业、集智聚力发挥主力作用。谢荣华董事长介绍了信迈科技集团的主营业务和目前在福建的主要建设项目,希望能在生态工贸区智慧园建设上加强与三明学院的合作,使生态工贸区成为学校教学实践的重要基地和学生就业的新热土。

曾祥辉书记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充分信任和关心支持下,三明学院在发展电商相关专业和运作三明市电商大厦中积累了实践经验,现在又提供了三明电商产业园这个更大、更重要的平台供师生施展才华、实战锻炼。三明学院一定要抓住机遇,向师生大力推介电商产业园的优势和条件,吸引和动员师生入驻开办电商企业。同时,三明学院的发展需要地方政府和热心企业的支持,希望管委会加强后勤保障工作,尽力帮助解决师生到生态工贸区的公交、安全、食宿等实际问题。学校相关部门应及时跟进,密切与生态工贸区和信迈科技集团的合作,力争在工贸区建设和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取得双赢。

据了解, 三明电商产业园位于三明生态新城内,总用地面积约200亩,总投资约8亿元人民币,分三期建设。建成后打造集区域总部、商贸物流、商贸销售、跨境电商、电子商务、信息网络、创意设计、中介服务等一体的电商综合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司机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