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三明:社区居民自编自演文艺节目 欢乐闹元宵(图) 

现场节目表演

三明:社区居民自编自演文艺节目 欢乐闹元宵(图)

猜灯谜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气氛,丰富社区居民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社区和谐,突出社区文明共建特色。2月20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三明分行携手三明梅列区东安社区居委会带着金融知识进社区以文明和谐一家人为主题与大家温馨过大年,社区居民自编自演了10个节目和社区群众一起欢乐闹元宵。

本次活动的内容形式丰富多样,包括观看表演节目、农行金融知识有奖问答、猜灯谜等,活动现场氛围浓郁,红色的灯谜和灯笼相映衬,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暖意,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嬉戏玩闹。伴随着欢快喜悦的节奏声,一曲《和谐中国》小合唱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三明市文明办陈里平副主任上台发言,给社区居民拜年。

三明:社区居民自编自演文艺节目 欢乐闹元宵(图)

现场节目表演

活动现场一共有13个表演节目,不仅有舞蹈、唱歌,还有拳剑、器乐合奏书法等表演,为了更加活跃气氛,节目期间还穿插了农行金融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吸引了许多居民的参与,大家竞相抢答。一个个问答既增添了居民的乐趣,又帮大家宣传普及了知识。

三明梅列区东安社区居委会何主任告诉记者,当天表演的13个节目都是社区居民自已组织编排的,每个传统节日东安社区都会组织居民开展文体活动,增强邻里间的互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节日文化生活,更好的营造出了“共建和谐家园,建设美好社区”的新时代理念和良好的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司机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