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纪委的及时处理给了我当头棒喝,让我清醒地认识到,任何时候都不能无视纪律。”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纪委日前到区城建监察大队回访,城建监察大队副大队长吴晋盛深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去年下半年,该区纪委接到群众反映吴晋盛涉嫌违纪的问题线索。经查,吴晋盛在外培训期间,私自到附近景点旅游,并将旅游产生的费用在单位财务报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今年1月,该区纪委给予吴晋盛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令其退回违规报销费用。

据了解,三明市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注重抓早抓小。

去年以来,三明市共处置1288名党员干部,给予谈话函询389人、组织处理及轻处分422人、重处分及重大职务调整364人、移送司法机关113人。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三明 诈骗案 网络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