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尤溪县双洋村乡亲自编自演春节联欢晚会(图)

晚会现场

9日,农历正月初二,“美丽双洋”2016春节联欢晚会如期举行。当天晚上,来自尤溪县双洋村的乡亲们兴高采烈的聚在该村影剧院,他们自编自演,唱响幸福旋律,歌颂欢乐农家,为广大父老乡亲献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当晚表演的26个文艺节目个个精彩,他们通过舞蹈、歌曲、快板、相声、乐器演奏等节目形式,展示了新时期双洋村的新面貌。文艺节目丰富多彩,贴近生活,除了双洋村民积极参与,还吸引了其它乡镇村的乡亲朋友前来观看。

广大村民看到自己的左邻右舍上台表演,掌声非常热烈,大家都觉得,这样的文化活动非常赞。双洋村党支部书记蔡敢对记者说:“这次是我们村第三次办晚会,这些文化活动对村民来说是件大好事儿,现在生活富裕了,大家自编自演,自娱自乐,用文艺形式表达心中喜悦。”

据了解,晚会活动节目主要由各地双洋商会选送,浓缩了在外务工乡亲的一份思乡情。当天,双洋村还举办了游园活动。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