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2月14日,市旅游局正式出台《三明市3A级以下旅游景区评定管理办法》。自此,我市3A级以下旅游景区,将由市里自行组织专家,通过暗访、现场检查、资料审阅、满意度调查等方式,开展评定工作。同时,省景评委也将通过抽查进行监督,确保评定工作客观公正。

创A级旅游景区是社会景区(点)向品质化、标准化、差异化提升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创4A、5A级旅游景区的“孵化器”。截至去年12月31日,我市已拥有14家国家3A级以上旅游景区。

当前,我市已启动新一年A级旅游景区品牌创建工作。永安竹天下文化产业园、永安天宝岩景区、永安霞鹤天然公园、泰宁九龙潭、尤溪朱子文化园、宁化天鹅洞风景区、梅列仙人谷森林公园等7家景区,开启了创建3A级以上旅游景区的前期准备工作。这比去年启动创建数量多了4家。

此外,我市还通过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化评定与管理,进一步提升各大景区的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从而吸引更多的旅客到我市观光旅游。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厦门市办理出口退税超80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