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2月11日,我市举行各界人士经贸交流恳谈会。市领导江兴禄、林俊德、阎伟强出席会议。

来自上海、北京、广东、深圳、厦门、温州、泉州、海口、南京、重庆、福州漳州、陕西、石家庄、南宁等异地三明商会,和英国、德国、意大利、奥地利、匈牙利、罗马尼亚、俄罗斯、澳大利亚、智利、博茨瓦纳、安哥拉及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等社团的130多位回乡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度新春佳节,畅叙乡情亲情,共谋发展大计。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江兴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经贸恳谈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我市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离不开广大海外华人华侨与在外明商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各海外社团、商会组织和广大明商进一步加强与所在地各界人士的联系,广交朋友,宣传三明,推介三明,抱团发展,致力回归,把更多的资金和项目引荐到三明,多为三明产业转型升级、美丽乡村建设、光彩事业和慈善公益事业办实事、做贡献,以实际行动服务家乡、回报家乡。

会上,市商务局、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负责人对三明投资环境、产业规划、重点招商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和部分企业合作项目作了重点推介。境外社团和异地三明商会的代表先后发言,交流了商会、社团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保持沟通,促进交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引导会员来明投资兴业,为三明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