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福建新闻频道报道,先问大家一个问题,如果您的手机丢了,首先会怎么做呢?报警?或是再买一台?下面这位的做法,您一定想不到。

三明这个男子丢了手机,“那就抢一台来用”!

监控录像显示,1月15日上午11:52分,在三明东新四路一小区门洞内,一名打手机的女子,全然不知身后有一名男子正在尾随。

三明市梅列区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郑小龙:“嫌疑人跟了她大概有几百米的距离,走到门洞里面的时候,周围已经没有行人了,嫌疑人准备下手。受害人的手机刚刚通完电话,嫌疑人已经非常接近受害人了,抢劫的行为开始实施了 。”

男子抢完手机后夺路而逃,受害女子大声呼救并追赶男子,但男子很快就不见了踪影。

接到报案后,民警调取监控分析研判,6天后,在三明列东一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郑某抓获,犯罪嫌疑人郑某对自己抢夺的涉案事实供认不讳。

犯罪嫌疑人郑某:“抢手机因为我自己没有手机,手机掉了,我没有手机就抢来自己用。”

据犯罪嫌疑人郑某交代,他从湖南打工刚回到三明,下车后发现自己的手机丢了,第二天,便上街物色目标,在列东老街发现了一名女子单身一人打手机便决定下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