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上月25日,莆炎高速公路永泰梧桐至尤溪中仙三明段征迁动员大会在尤溪县召开。副市长肖明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强化领导,形成共识,充分认识高速公路建设对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征地拆迁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集中工作力量,加快推进征迁工作。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紧盯目标节点,倒排工作计划,细化责任分工,严格按照征迁方案抓好落实,确保征迁工作不影响工程建设进度。要依法依规,强化保障,在项目征迁补偿、工程招投标等各个环节,切实做到依法依规办事,确保资金调度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奖惩机制到位,把好质量安全关,打造廉洁工程。

莆田至炎陵(湖南)高速公路在尤溪境内约68公里,按双向6车道,时速100公里设计。沿线经过中仙、坂面、新阳等3个乡镇,在中仙华口与厦沙高速公路相交,在中仙乡的上仙、坂面镇的山面、新阳镇的夏阳设有互通。其中,莆炎高速公路尤溪中仙段起于永泰与尤溪县界,终于华口枢纽互通,设有中仙互通和中仙服务区,建设里程23.59公里,总投资29.7亿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